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哈尔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
2018-04-25 17:50:36 来源:东北网  作者: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5日讯(记者 印蕾)25日,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

哈尔滨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举行。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副市长智大勇关于预决算公开工作、《哈尔滨市城市排水与污水处理条例》实施情况、《哈尔滨市重点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条例》实施情况、实施中国制造2025哈尔滨行动计划进展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棚户区改造工作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以及关于部分人员任免职议案的说明。据了解,哈尔滨市政府贯彻实施《哈尔滨市城市排水与污染处理条例》以来,该市污水收集,污水处理能力不断提高,城市生活污水处理率达到94.16%,建城区基本消除黑臭水体。《哈尔滨市重点污染物排放总量控制条例》实施至今,哈尔滨市实现二氧化硫减排1.0456万吨,氮氧化物减排1.3823万吨,化学需氧量减排1.0351万吨,氨氮减排0.064万吨,环境效益明显,其中,锅炉拆除和水处理设施改造成效明显。

  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丽欣关于个别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王忠毅关于部分人员免职议案的说明。拟任职人员作了供职发言。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制定<哈尔滨市城市内河管理条例>的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关于接受部分黑龙江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辞职请求的决议,关于个别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资格终止情况的报告,决定了有关人员的任免职,并向任职人员颁发任免职。新当选的市政府副市长黄伟带领任职人员向宪法宣誓。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