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黑龙江省国资委召开出资企业2018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议
2018-04-25 20:55: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周秘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5日讯(记者 周秘)24日,黑龙江省国资委党委召开了出资企业2018年度党建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对出资企业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和部署,并就印发的《关于加强系统企业2018年度党建工作的指导意见》有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坚持强主体、明责任,企业党委各项工作逐步走上正轨;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党建工作基础进一步夯实;坚持抓规范、强执行,企业党建工作质量不断提升;坚持重创新、求实效,企业党建特色品牌效果初步显现。

  会议要求,各企业党委(党总支)要按照省国资委党委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升认识、落实责任,把握重点、统筹推进,突出创新、提升质量,注重结合、确保实效,推动年度党建工作各项任务全面落实,切实把企业党建工作优势转化成企业发展优势。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