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黑龙江政法干警开展向岳海学习活动
2018-04-26 22:54: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记者 佘雨桐)26日,中共黑龙江省委政法委作出关于开展向岳海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省政法干警认真学习宣传岳海同志的先进事迹。

工作中的岳海。

  岳海,男,1974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1996年参加工作,历任松滨监狱五监区管教员、指导员、分监区长、四监区改造副监区长,新康监狱一监区改造副监区长、二监区负责人(副科级)、狱政管理科科长,现任黑龙江省松滨监狱纪委书记。

工作中的岳海。

  岳海同志参加工作以来,先后荣获全省政法系统优秀党员干警荣誉称号;荣记个人三等功两次;2018年1月,被司法部授予“新时代最美法律服务人”称号,并荣记个人一等功一次。七年里,共组织调犯20余次,累计3000多人,参与外出就医押解1000余人次,为监狱持续安全稳定做出了贡献。

  省委政法委号召全省政法干警要学习岳海同志临危不惧、正义凛然的职业素养;学习他信念坚定、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学习他恪尽职守、忠诚使命的职业追求;学习他严于律己、刚强乐观的高尚情操。

· 生与死的付出只为最平凡的坚守——记新康监狱狱政科科长岳海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