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烹饪大师现场教做40道菜 省总工会传技艺助脱贫
2018-04-26 23:1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4月26日讯(记者 杨帆)26日,“厨艺技能提升培训班暨助力脱贫攻坚餐饮就业对接会”在黑河孙吴县举行,近百餐饮从业者和部分村民赶到现场参加对接会,省餐饮烹饪协会会长张金春等烹饪大师为在场的120名学员传授了40道菜品的制作过程和烹饪技术,并为学员提供就业的机会,为河南村木耳产业产品销售提供支持。

省总工会携手烹饪大师传授厨艺。

  据了解,为了响应中央扶贫工作,省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驻村扶贫工作,主要领导多次到孙吴县河南村现场调研指导,投入资金和大量物资扶持河南村脱贫发展。此次开办厨艺技能提升培训班和餐饮就业对接会,让有意愿、有劳动能力的贫困群众和广大村民可以全面系统地学习、了解烹饪理论,熟悉并掌握加工食材的操作流程,让贫困户靠技术和劳动脱贫致富,实现“培训一人,输出一人,脱贫一户”目标。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