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光影龙江

兴安杜鹃花正红 大兴安岭天台山现杜鹃花海(组图)

//heilongjiang.dbw.cn | 2018-05-03 13:58:00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KTDBW到10658333,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 10628999。
东北网手机版 3g.dbw.cn   搜索微信号dbwhlj关注东北网

  人民网哈尔滨5月2日电“最惜杜鹃花烂熳,春风吹尽不同攀。”五月的大兴安岭正是赏花的好时节,杜鹃花竞相绽放、争奇斗艳,在大兴安岭加林局天台山景区形成蔚为壮观的花海景观。

  春日的天台山,漫野杜鹃,摇曳生姿!漫步杜鹃花海令人身心陶醉,一山火红的杜鹃花,与刚刚绽放新绿的落叶松相互衬托,相互点缀,相映成趣,更显妩媚动人。烂漫的杜鹃花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人们纷纷拿出相机和手机拍照,记录下这最美的赏花时节。

  图片由崔健、江绪鹏摄影。

作者: 焦洋 崔健    来源: 人民网     频道主编: 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