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登锅盔山挖婆婆丁看大熊猫 亚布力春季玩法很"清新"
2018-05-04 15:5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丁芳菲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4日讯(丁芳菲 记者 霍枭涵 编辑 王艳)“五一”小长假期间,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顺利过渡到春天模式,各类春游项目的“小清新”味道扑面而来。

风景秀丽的锅盔山。(资料图,图片由森工总局提供)。

  “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气晴好、温度适宜,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举办首届山珍采摘节,吸引了大批省内外游客。人们在温暖的春日里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收获着大自然的绿色赐予。清热解毒、消肿散结的“婆婆丁”;强壮筋骨、祛风除湿的刺老芽;破血行淤、降血脂的柳蒿芽,改善睡眠、治疗高血压的刺五加叶。丰富的山珍美味引得大家热情高涨,游客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据了解,亚布力旅游度假区即将在5月5日至6日举行第二届山珍采摘节。

亚布力森林动物园憨态可掬的大熊猫。(图片由亚布力熊猫馆提供)

  除了收获山珍产品,游客们还体验了风景秀丽的锅盔山,感受了神奇的原始森林景观,景区内迷人的日月湖、高山滑道、野外拓展等游乐项目让人流连忘返。

游客与小动物互动。(图片由亚布力熊猫馆提供)

  在亚布力森林动物园,游客与可爱的动物们进行亲密的接触与互动。憨态可掬的大熊猫思嘉和佑佑,威武的骆驼,发呆卖萌的羊驼,还有梅花鹿、小松鼠、小猴子、黑天鹅……游客们充分体验与动物亲密接触所带来的身心愉悦。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