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冰城交警夜间严查交通违法 一晚查获19起酒驾查扣7台渣土车
2018-05-07 07:28:01 来源:生活报  作者:高阳 何兴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5月7日讯 4日,哈市交警部门在全市范围内集中开展夜查行动,针对酒驾、毒驾,建筑垃圾运输车等车辆超限超载运输、违反禁行规定等交通违法进行严厉打击。当晚共查处酒驾12起、醉驾7起,查扣违法渣土车7台。

  当日21时10分许,交警香坊大队民警在菜艺街与司徒街路口设卡执勤,一辆车牌号为黑A1560J的白色吉普车突然停止不前。车门一开,浓重酒气向民警扑面而来。据驾驶人自述,当晚与朋友聚餐饮酒,随后便心存侥幸地酒驾上路了。该驾驶人涉嫌醉驾,将面临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及更加严厉的刑事处罚。

  当晚19时许,在哈双路与三环路交口处,交警哈西大队执勤警力发现一台银色轿车被一辆空载渣土车直接追尾,最终该人被处以100元罚款、记3分的处罚。

  当晚21时许,交警哈西大队在绥化路与南兴街交口设立固定岗位,随后在不到十五分钟的时间内,车牌号为黑AN9236(黄)、黑AN5080(黄)、黑MD1630(黄)的车辆先后因违反禁行规定,被交警部门依法查处。

  近期,交警部门将坚持昼查夜检,在餐饮娱乐场所周边道路、城乡结合部、建筑工地、采石场、采沙场及市区老机场路、松浦大桥等路段,严打酒驾、建筑垃圾材料运输车、送水车等车辆超载、违反禁行规定等交通违法。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