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五常市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全体(扩大)会议
2018-05-09 14:34:00 来源:哈尔滨市政府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五常市召开2018年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全体(扩大)会议。会议分析研究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五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健出席会议。

  会议下发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

  会议指出,要清醒认识当前全市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切实提高安全生产思想认识,突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重点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切实抓好危险化学品综合治理工作,继续加强建筑施工和市政运营安全监管,全面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做好二季度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要切实开展安全生产“七进”工作,全力做好“五一”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把各项安全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决做到重心下移、关口前移,坚持不懈地把各项安全工作抓细、抓实、抓好,为五常市经济社会好发展、快发展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