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光影龙江
搜 索
兴安杜鹃香飘大兴安岭 “白色杜鹃”花容相约五月天(组图)
2018-05-15 14:4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婷 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15日讯(王婷 记者侯巍)五月正是来大兴安岭赏花的好时节,15日在呼玛县鸥浦乡天然樟子松母树林基地内,百余亩兴安杜鹃花海已进入盛花期,连成片的花海竞相绽放,景色蔚为壮观。

  兴安杜鹃花海。

  松林里一簇簇的兴安杜鹃。

  达子香分布在大兴安岭南簏,是世界十大名花之一的天然植物群落,故被称为“兴安杜鹃”。春日的大兴安岭,满山艳丽的兴安杜鹃与刚刚绽放新绿的落叶松相映成趣。花海之中最令人称奇的是“白色杜鹃”,因其稀有,吸引着各地摄影爱好者前来一堵芳容,达子香已经成为大兴安岭的新名片。

  “白色杜鹃”。

  花与松相伴。

责任编辑:彭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