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东北网记者探营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组图)
2018-05-22 21:24: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5月22日讯(记者 安泽)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将于5月23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A厅举办。22日,东北网记者提前来到展馆一探究竟。

展馆入口。
华力创通展区。

  记者在现场看到,展馆内正在进行繁忙地硬装施工。现场施工人员说:“今晚所有布展硬装将全部实现完工,明日9时正式对公众开放。”

黑龙江展区。
国防科技大学展区。

  本次成果展展出面积为12228平方米,120余家展商参展,现场还设置了新技术新产品发布区、互动体验区、“北斗杯”科普展区、导航人才交流区五大主题展区。

工作人员在现场紧锣密鼓的进行施工。
北斗星通展区。
120余家企业参展。

  据了解,中国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CSNE)创办于2010年,是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CSNC)的重要内容,与导航年会同期举办,已在北京、上 海、广州、武汉、南京、西安、长沙等地连续成功举办8届,8年来累计参观人数超过10万。共计939家国内外知名卫星导航企业、高校、科研机构在CSNE 平台上全面展示前沿高端技术与产品线,卫星导航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都将在成果展上实现交流与合作,是业界共识的解读卫星导航产业技术进步、产业风向、资讯 交流的重要窗口,为中国卫星导航产业提供国际性产业交流平台,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和权威性的卫星导航领域专业展览。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位置,增强时代——第九届中国卫星导航技术与应用成果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