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 哈尔滨海事局在行动
2018-06-06 16:10:00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今年“六·五”世界环境日我国主题为是“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6月5日上午,哈尔滨海事局船舶处联合太平海事处组织8名执法人员在顺航公司组织开展了“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30余名公司管理人员和船员参加了活动。

船员学习25号令

  执法人员围绕“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河长制工作、船舶防污染工作有关要求和即将于7月1日生效实施的《船舶水污染物排放控制标准》(GB3552-2018)等为船员进行了深入讲解,有效地提高了水上从业人员的环保意识,并通过互动答题和主题签名活动进一步扩大宣传成效。今年的“六·五”世界环境日活动紧密地结合了哈尔滨海事局“七进”活动、“安全生产月”及“船舶防污染专项整治月”活动、河长制、清河行动等专项活动要求,走进航运公司,走进船间,重点加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治船舶污染内河水域环境管理规定》的宣贯工作。

讲解船舶防污染知识

  海事局将深入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月活动,通过公司检查、现场监督检查等形式,进一步加强船舶防污染监督检查和法规宣贯工作,切实把宣传保护母亲河活动常态化,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中国,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