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举办“6·9世界认可日”活动启动仪式
2018-06-09 00:20:32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8日 (张志杰 记者 周秘)6月8日,在“世界认可日”到来之际,黑龙江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与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2018年“6·9世界认可日”活动启动仪式。此后,还将陆续开展认证机构座谈,百家中小微企业进行新版质量管理体系系列标准培训等多项活动。

启动仪式。

  据了解,今年“世界认可日”的主题是“认证认可——传递市场信任,服务市场监管”。这次宣传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完善市场监管体制、推进质量认证体系建设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是加强认证认可工作、提升认证认可作用影响的重要平台;是认证认可服务市场监管、服务社会各方的具体体现;更是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积极推进。

活动现场

  哈尔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辛立敏在活动启动仪式上强调,2018年,将在省质监局指导下,紧紧围绕国家总局深入开展百万企业认证升级行动,高端认证质量惠民行动,认证服务地方行业行动,“中国认证,全球认可”行动,“认证乱象”专项整治行动五大主题行动。着力抓好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质量提升,加强执法监管,完善行业环境,努力把认证工作做得更好,推进哈尔滨市认证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