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东北网喊你拍抖音]挑战#嗨嗨哈洽# 赢万元现金大奖
2018-06-12 15:28: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12日讯 现如今每个人的手机里除了微信以外,必备软件就是抖音了吧!不看抖音,好像跟朋友没话题!不看抖音,好像自己被时代淘汰了!第二十九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将于2018年6月15至19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东北网携手抖音挑战#嗨嗨哈洽#,抖友们,万元现金大奖,不服来抖!

  无论怎样只要你在哈洽会期间,凡拍摄发布哈洽会相关题材抖音内容,并参与由东北网发起的挑战#嗨嗨哈洽#,即可凭抖音作品到位于哈洽会主会场东北网展区领取奖品:

  嗨抖纪念奖:发布抖音作品并成功参与挑战即可获取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达人爆款奖:作品在哈洽会期间,累计点赞数超过1000且排名前三,即可分别领取5000、3000、2000元现金大奖!

  打开抖音app,右上角搜索“东北网”,精彩即将开启哦!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