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2018牡丹江民营经济纳税占税收七成 专家探讨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06-22 16:40: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树永 吴铭 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2日讯(张树永 吴铭 记者 付巍)22日,记者从牡丹江市工商联成立七十周年庆祝大会上获悉,截去年年底统计,非公经济实现税收占全市税收的70%以上,全市纳税20强企业中民营企业就有10家。

参会嘉宾到企业参观考察。

  据悉,在活动期间,牡丹江市工商联、东莞市工商联、俄罗斯下塔吉尔市工商会还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发挥工商联优势,进一步深化黑龙江省与广东省对口合作,积极参与“一带一路”中蒙俄经济走廊建设。

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牡丹江市工商联成立七十周年的系列活动,2018牡丹江民营经济高峰论坛同时举办。论坛上,国内知名的民营经济研究专家、学者进行主旨演讲,省工商联、友好城市工商联、俄罗斯下塔吉尔市工商会等200多位嘉宾参加论坛,共同探讨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不负新时代 振兴黑龙江

【专题】向补短板强弱项聚焦发力 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