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黑龙江警方打掉一暴力讨债团伙 6人落网
2018-06-25 14:49: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汪洋 张睿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5日讯(汪洋 张睿 记者 包海多)因借钱未还,借款人和担保人多次遭到一伙人的殴打、恐吓等方式催债。近日,黑龙江省公安厅垦区公安局从一起刑事案件入手,通过深挖线索,打掉了一个暴力讨债的恶势力团伙,串并案件4起,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部分涉案物品。

  2017年11月28日,黑龙江省公安厅垦区公安局北安分局接到马某报案,称其因帮朋友担保的借款未还,被债主张某、翟某等人带走。对方要求马某的家属偿还所借欠款,并声称如果不还钱就要“灭人”。

  经查,案发当日,被害人马某在逊克农场某宾馆车库内被张某等人强行架上了车,先后被带到小区车库、沙坑等地,遭受了殴打等方式威逼其还钱。

  查实后,警方深挖线索发现,这个犯罪团伙曾多次对孙某、李某(女)和赵某等借款人、担保人进行暴力催债。

  今年1月,经过一系列的侦查工作后,警方展开收网行动。1月28日、29日,警方在黑河、齐齐哈尔分别将犯罪嫌疑人张某、翟某等6人抓捕归案。

  目前,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