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2018哈尔滨市中考次日考生心态平和从容应考
2018-06-26 14:14:4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6日讯(记者 安泽)26日,2018年哈尔滨市中考进入第二天。记者在哈尔滨市第二职业高中考点看到,有的家长亲自接送孩子入考场,临进场前一句叮嘱、一个拥抱,让考生脸上多了一份自信从容。有的考生三两结伴而行,在老师的祝福下有说有笑地步入考场。

“金榜题名”。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考生进考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考生考试前在马路牙子上玩手机。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考生在考点前合影留念。东北网记者 安泽 摄

  “除了一点紧张,更多的是期待,就像是在参加一场属于自己的成人礼。”考生小宋对考试充满信心,他告诉记者,中考是对他们学习生涯的一次检验,他希望能将自己多年所学充分发挥,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王艳

【专题】奋斗吧,少年!——2018年中等学校招生考试东北网融媒报道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