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团员青年注册志愿者超13万 想注册志愿者快来吧
2018-06-28 09:15:29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28日讯 记者26日从团市委获悉,截至目前,哈尔滨团员青年注册志愿者超过13万,组建各种青年志愿服务队千余支。哈尔滨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了以高校大学生为主体的“哈尔滨市青年学雷锋大学生志愿者联盟”和由市直单位团员青年组成的文明城市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推出了“中国好人”、“全国优秀志愿者”谢尚威等一批领袖型青年志愿者。

  近年来,哈市青年志愿者和协会陆续启动实施“文明交通我先行”交通志愿服务、“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环保志愿服务、“青春增辉夕阳红”助老志愿服务、“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大型赛事志愿活动等多种志愿服务项目。服务团队涉及法律、心理、医疗等多方面领域。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