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龙泰号"援疆旅游专列今夏升级启航 增加哈密、魔鬼城等游览内容
2018-06-28 10:59:07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8日讯(记者 付巍 霍枭涵)28日8时23分,满载500名游客的“龙泰号”援疆旅游专列在哈尔滨东站准时发车,拉开了2018年度“龙泰号”援疆专列的帷幕。

软卧席位。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首发仪式。

  据哈铁国旅专列旅游中心负责人赵璐介绍,今年的旅游专列,在满足基本的专列条件下,在服务质量、硬件设施上都有较大幅度的提升,首次配备带有室内卫生间的双人高级软卧包厢,增加了随车保健医。同时,在旅游线路中增加了哈密、魔鬼城等新的游览内容。舒适的车厢、贴心的服务、丰富的行程,让游客有了更好的出行体验。

游客进站。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游客在车厢安顿完毕。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本次专列首发后,哈铁国旅今年还将在7、8、9月份陆续开行九趟援疆旅游专列。目前,7月26日、8月8日、8月17日、8月28日、9月5日、9月13日、9月22日的团期尚有余位,其余日期均已售馨。

专列餐车环境。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专列整装待发。东北网记者 霍枭涵 摄

  “龙泰号”旅游专列是黑龙江省对口支援新疆阿勒泰地区总体工作规划,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和“丝绸之路”经济战略的总体要求,以及中国铁路总公司将“引流入疆”作为支持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的务实举措,会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旅游局规划“坐着火车游新疆”的品牌战略,2017年首次开行,是由哈铁国旅组织的省内唯一一家开行哈尔滨直达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阿勒泰地区的旅游专列。今年“龙泰号”将在去年开行4趟的基础上,全年开行10趟“龙泰号”。

游客合影留念。

  咨询、报名电话:0451-53616718、0451-53616715、0451-53616999

责任编辑:王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