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市道外江段女子趴水中身亡 警方:疑为自杀
2018-06-29 09:04:3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6月28日讯 28日14时左右,在松花江哈市道外江段,一名女子趴在江水中,被救出时已经死亡。据警方介绍,女子44岁,为香坊区居民,疑为自杀。

  据现场人员讲,事发地在道外三道街与北四道街之间江段,有人看到距离岸边不远处靠近水草区域,有个人趴在江水中,赶紧报警。这时,岸上一名人员下水开始救人,由于水不深,这名男子将水中人员拖到岸边,发现该女子已经死亡。随后,警方赶来对女子情况展开调查。

  截至傍晚,生活报记者从辖区道外江上派出所了解到,死者身份已经确认,是香坊区的居民,今年44岁,家属已经赶来,目前初步怀疑可能为自杀。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