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新建牡丹江站货运线路完工 8月初哈牡客专全线开始联调联试
2018-06-29 13:5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丁旭 沈超 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6月29日讯 (丁旭 沈超 记者 孙英鑫)27日21时,新建牡丹江站站场内养路机、捣固机等大型机械往来穿梭,百余名建设者将货运临时线最后一段钢轨拨移到正线,预示着新建牡丹江站货运线路铺轨工作全部完工,为8月初哈牡客专全线联调联试奠定了基础。

铁路建设者进行夜间线路拨移施工。丁旭 摄

新建牡丹江站货运线路完工。沈超 摄

  为减少站场施工给铁路运营带来的影响,施工单位对转场施工实行二级封锁。截至目前,站内牡佳客专与牡绥铁路正线贯通,正在进行牡佳货运上行线施工。

  据中铁二十二局二分部工程部长张元帅介绍,此次线路拨移施工规模较大,通过专业设备,将新修的线路与既有线路连接起来,精准连通。封锁时间内,部分火车停运,接触网断电,多个部分配合,全力以赴确保封闭时间内完成施工任务。

  据了解,牡丹江新站站场是哈牡客专项目配套工程之一,因线路复杂、施工难度较大,是全线重难点工程。站场采用高普速站场分场布置,高速站场设计规模4台7线(正线靠站台),普速车站设计规模4台10线,含2条货车正线和1条走行线。

责任编辑: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