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省法院  >  法院动态
搜 索
哈尔滨中院发布《开展“法治建设年”活动公开承诺书》
2018-07-04 10:38:23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近日,《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法治建设年”活动公开承诺书》发布,《公开承诺书)表示,将“法治建设年”活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实落靠,为打造更高水平的“法治哈尔滨”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并公布了哈尔滨中院院接受监督举报电话和电子邮箱:82377110、28600225@qq.com。

  承诺书表示,全市法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省、市“法治建设年”活动要求,着力解决服务大局、司法改革、执法办案、普法宣传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履职尽责、同频发力,确保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东北网专栏】黑龙江省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