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2018中国文化行——“一带一路”经纬黑龙江营闭营
2018-07-06 11:11: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安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6日讯(记者 安泽)5日,中国华文教育基金会2018中国文化行——“一带一路”经纬黑龙江营在哈尔滨闭营。来自印度尼西亚的华裔青少年们,在十多天的旅程中分别在大庆和齐齐哈尔两地开展了中华传统文化学习和参观。

闭营仪式现场。

  近年来,黑龙江凭借毗邻俄罗斯的地缘优势,作为中国的资源大省,同时又是金清两朝的发源地,兼具自然、人文风光的黑龙江也成为海外华裔青少年寻根的热门目的地。

印尼特色舞蹈。

  在本次闭营仪式上,营员们通过视频短片共同回顾了这十多天里的精彩瞬间,营员们表示,此次黑龙江之行,既了解到了黑龙江中西融合的人文历史,又感受到了黑土地独特的风土人情。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共建"一带一路" 打造"中蒙俄经济走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