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2018黑龙江省大学生文创训练营正式开营
2018-07-12 13:56: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姗姗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12日讯(记者 姜姗姗)12日,2018黑龙江省大学生文创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哈尔滨师范大学双创园举行。本次活动是黑龙江省首次文化创意类的创业专项培训。

启动仪式拉开序幕。

  据悉,本次训练营历时一周,将通过素质拓展训练、专题讲座、博物馆及文创园参观交流、创意培训、实践训练、分享交流和小组讨论、头脑风暴、成果展示等教学形式,让学员充分了解黑龙江的地域文化、文创产品设计及相关产业领域的最新发展趋势和龙江区域市场需求,结合黑龙江省地域文化特点,促进黑龙江省文化创意产品成果转化,集中推动特色文化产业项目以及文化产业品牌建设,集中挖掘全省优质文化资源,助力大学生文创设计研发,全面服务黑龙江省文化产业建设,为龙江文化振兴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训练营参加人员集体合影。

  本次活动由黑龙江省普通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黑龙江省大学生文创联盟主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