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大美湿地 嫩江源摄影大赛征集作品
2018-07-24 17:29: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侯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24日讯(记者 侯巍)7月22日,首届嫩江源-中国·松岭区全国摄影大赛启动,此次大赛面向全国征集摄影作品,截稿时间为2018年10月30日。

摄影爱好者摄影南瓮河湿地。李旭光 摄

  大兴安岭松岭区位于大兴安岭腹地,具有丰富独特的自然资源,嫩江源头的南瓮河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为亚洲最大的寒温带岛状林湿地,已列入拉布萨尔国际重要湿地名录。

紫气东来。刘万明 摄

  参赛作品要求为2017年1月至2018年10月在中国大兴安岭松岭地域内拍摄的摄影作品。主要内容表现嫩江源——南瓮河湿地的作品;表现大森林自然风貌的作品;表现森林、湿地特有的野生动植物的作品;表现各旅游景区、景点题材的摄影作品;以松岭区自然景观为审美意象的摄影作品。

  此次摄影大赛由黑龙江省摄影家协会、黑龙江省旅游摄影协会、大兴安岭地区摄影家协会、松岭区委、松岭区人民政府联合举办。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