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政府外事办公室“法治建设年”活动发布公开承诺书
2018-07-30 16:5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佘雨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0日讯(记者 佘雨桐)近日,为深入推进法治人社建设,切实提高依法服务的能力与水平,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在“法治建设年”活动中作出如下公开承诺:

  一、加强对法律法规学习,进一步增强领导干部的法制意识和法治水平,促进依法行政。

  二、认真落实政府法律顾问制度,充分发挥法律顾问的参谋助手作用,为依法行政提供保障。

  三、落实行政负责人出庭应诉制度,支持司法机关依法履职,做尊法守法表率。

  四、深化“四零”创建,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岗位责任制。

  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将认真践行上述承诺,诚恳接受社会监督。

  监督电话:0451-53632385,电子邮箱:hljswbmsc@126.com。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龙江法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