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青少年夏日体验滑雪! “黑龙江迎冬奥滑雪运动百校行”启动
2018-07-31 14:10:1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春颖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7月31日讯(记者 王春颖)为推广冰雪运动四季开展,激发中小学生和大众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在申冬奥3周年以及北京奥运会成功举办10周年相继来临之际,7月31日,2018“全国大众欢乐冰雪”活动暨“黑龙江迎冬奥青少年滑雪运动百校行”在哈尔滨正式启动。

现场百名青少年滑雪表演。

  据悉,本次活动将通过活动掀起全社会关注并参与冰雪运动、关心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办的新热潮。9月份开始在全市百所中小学相继推开,活动开展一年,有滑雪理论知识普及和滑雪体验实践两部分。当日仪式结束后,有来自哈市各区的160余名青少年滑雪爱好者在初、中级雪道上进行了滑雪体验和技能表演。

启动仪式现场合影。

  近年来,“百万青少年上冰雪”活动持续开展,已成为哈尔滨市校园冰雪品牌活动,为大力促进哈尔滨市校园雪上项目的普及开展,哈尔滨市教育局与省滑雪协会联合启动了“滑雪运动百校行”活动,这将进一步提升哈尔滨市校园滑雪运动水平,为把哈尔滨打造成享誉国内外的冰雪运动强市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