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醉驾的哥拉到交警被识破竟想花钱平事 警方一查还有肇事逃逸将其拘留并吊销驾照
2018-08-07 11:14:06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威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7日讯 4日17时许,大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工科姜宏杰下班后上了一辆出租车,闻到满车都是酒气,便向司机王某询问是否喝了酒,王某很坦然地承认了,并说自己还没少喝。姜宏杰立即要求司机停车,并出示了证件,请王某配合检查,同时报了警。

  司机王某见自己竟然拉到了交警,声称自己刚从很近的地方开车过来,马上就要与替班司机交班,想为自己开脱。没过多一会,替班司机来了,打开车门想帮其逃跑。姜宏杰警告二人,如果开车门下车就视为逃逸,会加重处罚,替班司机也将涉嫌妨碍执法。两人见姜宏杰态度坚决,又主动道歉,希望能“照顾一下”,还问他花多少钱能把王某放了,把事“平了”。

  随后,赶来的民警将司机带回大队调查发现,这名司机竟是一起交通事故肇事逃逸人员。当日下午,发生一辆出租车碰撞私家车的交通事故,出租车没有停车直接逃跑了。交警发现这辆出租车正是下午肇事的出租车。交警找到被撞私家车,对两辆车痕迹进行比对,完全吻合。交警对王某进行检查,属于严重醉酒状态。最终,王某涉嫌危险驾驶、肇事逃逸被警方罚款2000元,吊销机动车驾驶证,十年内不能取得机动车驾驶证,再不能驾驶营运车辆。目前,王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王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