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轮滑时光,如风少年!黑龙江青少年速度轮滑鸣枪开赛
2018-08-08 14:54:03 来源:东北网  作者:姜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8日讯(记者 姜辉) 2018黑龙江省全民健身日庆典活动暨黑龙江省青少年速度轮滑公开赛,8日上午在哈尔滨青年广场鸣枪开赛。

轮滑选手准备比赛。赵树峰 摄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23个代表队共319名队员参赛,赛事分为青年组、少年甲乙组、儿童甲乙组、儿童丙组、男女共12个组别,最终比赛共决出12项组别男女共36名冠亚季军。

小轮滑选手比赛中。赵树峰 摄

  据了解,8月8日是国务院确定的全国“全民健身日”,本次赛事也是2018年黑龙江省体育局、黑龙江省体育总会全民健身系列赛事活动的组成部分之一,旨在为进一步推广黑龙江省青少年轮滑运动轮滑运动更好更快发展,助力2022年北京冬奥。

小选手在比赛中。赵树峰 摄

  本次比赛由黑龙江省体育总会、黑龙江省轮滑协会主办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