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黑龙江省网站从业人员知识竞赛初赛成功举行
2018-08-09 10:33:47 来源:龙广听友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持续深入推进“重双基、强双责”工作,切实强化网站从业人员依法依规办网、履行主体责任的思想意识,提高抓好导向管理、内容管理的实际工作能力。

  

  根据国家网信办有关要求,8月6号上午10时,全国网站平台知识技能竞赛黑龙江选拔赛初赛正式开赛。来自黑龙江新闻网、哈尔滨新闻网、东北网、龙广听友网、人民网黑龙江频道、新华网黑龙江频道、国际在线黑龙江频道、今日头条黑龙江、网易黑龙江、新浪黑龙江、蓝网.哈尔滨广播电视、黑龙江网、凤凰网黑龙江频道等13支代表队参加初赛笔试考试。

  

  初赛结果

  经过第一轮初赛,从参赛的13支代表队中选出了6支代表队参加复赛,他们分别是黑龙江网、新华网黑龙江、国际在线、龙广听友网、东北网、蓝网。

  决赛时间

  第二轮决赛,将于8月15日下午14时,在黑龙江省广播电视台演播厅举行,届时将从参赛的6支代表队中选出一支,代表黑龙江省参加全国比赛。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