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我自倾杯,君开怀! 网红大熊猫思嘉生日Party,再相见
2018-08-13 16:08:51 来源:东北网  作者:霍枭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3日讯(记者 霍枭涵)8月12日是生活在黑龙江省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森林动物园——熊猫馆的大熊猫思嘉的生日。超级“奶爸”们为思嘉筹备了一场温馨热闹的生日聚会。

奶爸们准备生日宴会。
排队参加思嘉生日聚会的游客们。

  12日清晨5时,奶爸们就开始为思嘉的生日做准备。虽然当天外面下起了阵阵细雨,但丝毫没有减少大朋友和小朋友们对参加思嘉生日聚会的热情。游客们早早在熊猫馆外排起了长长的队伍,还纷纷在生日签名墙上留下对思嘉的祝福,想要见证这幸福的时刻。

思嘉惊呆的表情。
小寿星思嘉

  12日10时58分,小寿星思嘉闪亮登场,生日聚会正式举行。看到奶爸们精心为自己准备的生日数字、生日蛋糕、美人榻,思嘉心情大好,在美人榻里上下穿梭。姐姐思嘉过生日,弟弟佑佑也一起享用生日大餐,生日现场气氛其乐融融,奶爸们和游客共同祝福思嘉生日快乐。

思嘉在生日数字面前驻足。
奶爸们为思嘉亲手打造的美人榻。

  活动当天,熊猫馆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蛋糕和奖品,生日宴会后小朋友们排队抽奖和领取蛋糕。

熊猫馆为小朋友们准备的熊猫图案蛋糕。
游客们在生日签名墙上留下对思嘉的祝福
网友留言。亚布力熊猫馆微信公众号评论截图

  “好幸福的思嘉宝宝,奶爸奶妈们真是有心了”“谢谢亚布力奶爸奶妈们的悉心照顾和对思嘉深深的爱”……网友们纷纷在亚布力熊猫馆微信公众号下留言,表达对工作人员的感谢和对两只大熊猫的喜爱。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2018年黑龙江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