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市民消费
搜 索
8月31日,相约群力外滩!秋高气爽,品豪华游艇
2018-08-15 15:12: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隽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15日讯 (记者 张隽珊) 记者15日从哈市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支持,道里区人民政府、市旅游委、市体育局、市贸促会主办的第二届哈尔滨游艇博览会将于8月31日至9月4日在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外滩德嘉游艇码头举办。

  新闻发布会现场。东北网记者 张隽珊 摄

  第二届哈尔滨游艇博览会按照“市场主导、企业主体、政府支持”的原则,坚持专业化、大众化、特色化、融合化的办展方向,以“弄潮时代 艇起龙江”为主题,努力开发开放游艇市场,推进对外合作交流,扩大城市及松花江的美誉度,催生新的旅游业态和文化体育产业发展注入活力,进一步丰富人们的物质文化生活。

  与第一届游艇博览会相比,第二届哈尔滨游艇博览会将清晰呈现出“走品质路线、互动参与性强、多元资源跨界”等多个亮点,除了向用户展示游艇、水上运动、配套设备外,还将涵盖休闲旅游、高端婚礼、尚品生活、航空旅游等众多板块,为冰城市民呈现一个多元化的休闲生活的交流平台。据悉,本届游艇博览会将利用水陆结合的方式进行展出,展会总参展面积4万平方米、共设200个标准展位,水上拥有泊位351个。预计参展游艇类以及其他类别的参展商将达到150余家。参展的各类游艇、公务艇、摩托艇等数量较上一届游艇博览会翻了一番,其中不乏国际品牌,包括法国博纳多、亚诺等,同时还将有劳斯莱斯、宾利、玛莎拉蒂、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车辆以及其他房车、跑车、改装车等也将亮相,同时还将有沙滩车、加拿大地形车等,其参展数量也将远远超越第一届。

  为了增强市民的参与性与互动性,本届展会还将设置直径11米的超大泳池互动区,设有水上滑梯可供市民参与互动,同时还有沙滩车、地形车、儿童飞机车、小型圆形泡泡泳池等互动区;还将设置摩托艇、帆船、游艇巡游表演,歌舞演绎,以及各种抽奖活动。据悉,第二届哈尔滨游艇博览会将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的水陆联合游艇展。展会的举办将充分显现出游艇在松花江良好的适宜性,也充分展示了我省发展全域旅游游艇产业的美好前景和巨大潜力。组委会已向国内近百个城市发出邀请,届时,来自全国游艇、旅游、体育、文化等业界的专业人士数千余人将应邀参展参会。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