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工厂胡同地段街部分封闭 哈站北广场地下通道开工10月通车
2018-08-22 11:25:24 来源:生活报  作者:于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22日讯 日前,哈尔滨环保部门公布了《哈站北广场地下枢纽交通通道工程报告表》,今年10月份,兆麟街可以通过地下隧道直达哈站北广场停车场了;哈站北广场也将新增一个单向隧道出口,直通地段街。目前,该工程已经开工建设。

  据了解,哈站北广场已于2017年投入使用。目前社会车辆只能从地工街的两个入口和两个出口来解决人们送站、接站的需求,而从兆麟街去往火车站的车辆由于霁虹街的阻隔将无法到达,对于部分接、送站后需要返回道里区地段街以北地区的人群也缺少一个便捷通道。

  为此,哈站北广场地下枢纽交通通道工程,将增加一条由兆麟街直接通往火车站北广场地下停车场的单向隧道,同时在地段街处增加一个由北广场地下停车场至地段街的单向隧道出口。进停车场隧道起点为火车站停车场负一层,终点为经纬街;出停车场隧道起点为火车站停车场负一层,终点为地段街。

  该项目主体工程,主要为地道桥工程和引桥工程。其中地道主体结构兆麟街方向机动车道宽5m,单侧设2.5m宽人行道;地段街方向机动车道宽5m,单侧设2.5m宽人行道。总占地面积604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4400万,预计今年10月投用。

  此外,记者了解到,为了配合哈站北广场地下枢纽交通通道——兆麟街、地段街地下通道工程,从8月20日起,工厂胡同、地段街段(霁虹街至电车街)的交通全部实行全封闭。随即地下通道工程将全面启动。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