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哈尔滨银行2018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开跑 3万名选手参赛

//heilongjiang.dbw.cn | 2018-08-26 08:48:00

订东北网彩信手机报,移动发KTDBW到10658333,联通发DBWY到1065566600,电信发DBWY到 10628999。
东北网手机版 3g.dbw.cn   搜索微信号dbwhlj关注东北网

  东北网8月26日讯 (记者 郑通 迟亦达 印蕾)26日,哈尔滨银行2018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开跑,近3万名选手参赛。

  选手在起跑线集结,等待出发。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选手在起跑线集结,等待出发。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哈尔滨银行2018哈尔滨国际马拉松是由中国田径协会、黑龙江省体育局、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哈尔滨市体育局、哈尔滨哈马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哈尔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冠名支持的国家级体育赛事。本届哈马吸引了来自31个国家和地区29932名的参赛选手参加,其中全程马拉松(42.195km)7978人,半程马拉松(21.0975km)9962人,迷你马拉松(约5km)8979人,家庭亲子跑(约3公里)2913人,本地参赛人数占43.73%,外地参赛人数占56.27%。此外,还邀请了20多名高水平外藉运动员参加。

  鸣枪发令。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参赛选手向终点进发。东北网记者 郑通 摄

  参赛选手冲出起点,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选手冲出起点,向终点进发。东北网记者 迟亦达 摄

  本届哈马赛事起跑点全部设在友谊路(与中央大街交界口),马拉松终点是风景秀丽的太阳岛(太阳石广场),半程马拉松终点设在市政府广场(世纪大道),迷你马拉松终点设在道里区上江街(近丁香公园),家庭亲子跑终点设在志愿者广场。

作者: 郑通 迟亦达 印蕾    来源: 东北网     频道主编: 王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