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发挥交流合作平台作用助推龙江文化产业发展
2018-08-27 09:11:0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孙佳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27日讯 24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效廉到第十三届黑龙江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进行巡馆。

  张效廉饶有兴趣地观看了省直各文化单位、各市地展区以及艺术龙江、自主品牌、创意设计、VR体验等专题展示,与参展人员亲切交谈,询问企业发展、产品研发、艺术创作、市场营销等情况。他要求,各文化企业要积极树立新思维,加强创意设计,实施创新驱动,用创新来获得核心竞争力;谋求高效益,注重向产业链上下游延伸,推动向“微笑曲线”两端转型;建立大格局,拓展“文化+”,推动文化产业与相关产业深度融合,着力培育新型业态。

  张效廉强调,龙江文博会既是一个全面展示推介的窗口,也是一个拓展交流合作的平台,要进一步创新办展理念、方式,突出主题,合理布局,统筹推进,提档升级,更好助推文化产业发展,助力文化强省建设。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重走振兴路 相约在龙江

【专题】新时代的中国:黑龙江,走振兴新路,约世界同行

张效廉活动报道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