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人社局开展办公区生产安全工作
2018-08-27 13:45:08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26日上午,哈尔滨市人社局开展办公区生产安全工作,人社局党组书记对存在的问题和安全隐患当场作出明确指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行立改。

人社局领导对公共安全场所进行巡查

  人社局的主要领导和有关人员认真巡视了办公场所的公共安全和生产安全,重点巡查了接待群众密集办公场所以及食堂、锅炉房、变电所等重要生产责任部门,详细查验消防自动喷淋灭火系统、火灾报警系统、自动逃生门等自动消防设施是否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顺畅,消防栓、灭火器材、应急照明是否充足,以及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管理。经查,各项制度得到了落实,各项设备运转良好。检查期间,在场工作人员现场演练消防栓,灭火器的使用,并就如何保障群众应急逃生进行问答。针对个别工作人员灭火器使用不熟练、逃生通道有杂物、疏散标志不充足、个别电器线路老旧等情况责令立即整改。

  全局上下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对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安全防范、日常生产安全教育和培训演练以及监督制度落实情况等开展自检自查,防范于未然。把安全防范工作制度化、日常化,时刻保持良好的安全态势,确保全局安全稳定。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