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首届长岭湖金秋文化节9月22日开幕 金秋时节赛龙舟庆丰收
2018-08-28 10:21:27 来源:黑龙江晨报  作者:董元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晨报8月28日讯 近日,记者在首届长岭湖金秋文化节发布会上了解到,长岭湖金秋文化节将于9月22日开幕,现场五大传统文化版块的精彩系列活动,请来省内高校大学生组成的8支参赛队伍赛龙舟,还有赏湖、放灯、庆丰、采莲等传统文化体验环节。

  据了解,长岭湖金秋文化节将邀请来省内高校大学生组成的8支参赛队伍,通过“赛龙舟、庆丰收”的形式激发青年人拼搏精神与创新热情,同时搭配“锣鼓庆丰收”、“画龙点睛”等传统文化形式。本次文化节还将包括赏湖、放灯、庆丰、采莲等传统文化体验环节,并融入国内最顶尖的技术手段,打造最具科技感的“长岭湖光影奇妙夜”、全新“网红桥”以及互动式光影体验区,国内最大的水幕光影秀将登陆长岭湖金秋文化节现场,将给予市民如梦似幻的奇异光影体验。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放歌龙江黑土 同庆五谷丰登 —— “中国农民丰收节”特别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