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安全发展在龙江  >  安全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文广新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检查
2018-08-28 16:03:27 来源:哈尔滨市安监局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为贯彻8月26日省政府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关于迅速落实省市领导批示指示和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立即启动消防安全隐患大检查深入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的通知》(哈安办发{2018}121号)文件要求,哈尔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成立了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局主要领导担任组长,组建了一个由一把手亲自带队的中心检查组、5个由分管副局长和局领导带队的市场检查组,下发了《关于立即开展娱乐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的紧急通知》,制定了《哈尔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开展娱乐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隐患大检查工作方案》。

  2018年8月27日至28日,对全市文化娱乐场所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安全隐患大检查活动。据初步统计,共排查歌舞娱乐场所10家、电影院9家、新闻出版单位18家、网吧12家、文物保护单位10家,对文物保护单位下达安全隐患整改一份,目前,检查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责任编辑:赵红星

【专题】安全哈尔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