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扩编” 公开招聘61名医疗专业人员
2018-08-30 09:05:44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秦勤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0日讯 近日,记者从市卫计委了解到,为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改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人才队伍结构,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按照省相关部门要求,市卫计委会同市财政、人社、编办、公安等部门共同实施社区卫生人才补充计划,公开招聘61名医疗专业技术人员。

  据介绍,招聘单位范围为全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按照公布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岗位需求计划,招聘本科及以上学历的执业医师。计划招聘的61名医疗专业技术人员中,市城区41名、县(市)20名。9月1日至9月14日,开始报名。招聘专业包括全科医学、内科、外科、妇科、中医、中西医结合、精神卫生、儿科、口腔、医学影像、康复医学等专业的人员均可报名。

  按照规定,被聘用的医疗专业技术人员在三年的聘用期内,工资将由用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发放。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年收入不低于6万元,本科学历的年收入不低于5万元,依法享受各项社会保险待遇。3年聘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可在有空编的用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纳入编制管理。用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没有空编的,可根据本人意愿调剂到有空编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暂时不能落编的纳入人社局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按急需紧缺人才进行管理。聘用人员3年聘用期满,不能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注册的,可以在医联体上级医院注册相关专业,加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续聘用工合同。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