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市建国街239号 马葫芦返臭水紧挨单元门
2018-08-30 11:16:07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宇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生活报8月30日讯 29日,市民周先生向本报记者反映,在哈市道里区建国街239号4单元门前,一处塌陷的马葫芦长期返臭水,而这个马葫芦离单元门不足3米远,给居民出行和生活环境带来严重不便和影响。

  10时30分许,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处圆形的马葫芦盖已经处于半塌陷的状态,上面都是井内返上来的臭水,臭水的淤泥已经延长约5米,一走近便能闻到一股恶臭味。记者注意到,这个塌陷返臭水的马葫芦离单元门不足3米。附近居民周先生告诉记者,马葫芦塌陷返臭水已经有20多天了,一直没有相关部门来处理,每次出门或者回家都要绕道走,太不方便了。

  随后,记者将情况反映给了哈市道里区城管监督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将马上派人到现场进行查看处理。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