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第五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9月6日在哈尔滨召开
2018-08-30 14:05: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0日讯 (记者 陈南竹)3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的新闻发布会在哈召开。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第五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将于2018年9月6日至8日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办。

  第五届新博会规划展览面积2.3万平方米,1100个国际标准展位,设地方新材料展区、军民融合装备体验区、高校院所展区、冰雪装备新材料展区、新材料成果展区、大企业展区。展品范围包括先进基础材料、关键战略材料、前沿新材料,以及新材料产业发展的重点专用装备,重点工艺技术创新成果,军转民技术与民参军技术、产品。截至目前,共有31个省(区、市)及计划单列市政府团组报名参展,参展企业总数802家。

  本届新博会由工信部、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工信部原材料司、黑龙江省工信委、黑龙江省贸促会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王傲

【专题】第五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