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因新安街拓宽改造工程 牡丹江东四条路两处位置今21时封闭
2018-08-31 09:28:57 来源:大鹏新闻网-牡丹江晨报  作者:孙鲁宁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1日讯 昨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因新安街拓宽改造工程雨水管线施工需要,东四条路新安街交叉口和东四跨江桥引桥处将于8月31日21时进行封闭,封闭时间持续至9月3日早6时。

  据介绍,9月3日是不少中小学生开学的日子,为了不影响开学期间的交通情况,施工方将在封闭期间抓紧时间施工,并于9月3日早6时解除封闭,恢复该路段交通通行。封闭期间福民街、清福街、南市街等东西走向的街路仍能通行。

  记者了解到,目前,新安街西三条路至西十一条路,即工程第二标段已经恢复通行,第一、第三标段正在进行路面施工,新安街改造工程雨水管线施工正由南至北排水布线。雨水管线施工完工后,雨水将从平安街、新安街由西二条路、东四条路两处由北至南分别排入月牙湖和牛角湖,工程预计将在九月末完工,完工后,新安街的排水能力将大大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