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接待办开展“法治建设年”活动公开承诺
2018-08-31 15:02:5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杨帆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1日讯(记者 杨帆)为进一步推进“法治建设年”深入开展,省接待办向社会各界郑重公开承诺。

  一、解决法治意识不强和法律素养不高问题,切实强化法治学习。将学法纳入到党组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和党员学习教育培训等学习计划中,学好宪法以及接待工作方面的条例、规定和制度规范;加大对法律知识的培训力度,提高全办干部学法、用法、守法意识;通过专家讲座、法律知识测试等形式开展法制宣传,营造浓厚法治氛围。

  二、解决服务意识需要提高的问题,深化“四零”创建。进一步完善、细化接待办业务工作制度和内部管理制度,提高制度的针对性、有效性和可行性;继续把提高接待工作精细化水平作为接待工作的重点,深化“四零”创建活动;不断在优化服务举措上下功夫,严格执行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进一步提高接待服务水平。

  监督电话:0451-87013018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龙江法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