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
2018-08-31 17:13: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许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1日讯(记者 许诺)31日15时,黑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大庆市奥林匹克公园篮球馆举行闭幕式。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出席闭幕式并宣布黑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

运动员代表队在舞台中央。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15时,在激情洋溢的舞蹈展演过后,16个代表队精神饱满地进入会场,全体起立,共唱国歌。在激昂的音乐声中,省运会会旗移交给了黑龙江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的承办城市——哈尔滨市代表手中。省委常委、副省长贾玉梅宣布:“黑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闭幕了。”至此,省运会将重新走上又一个新征程。

闭幕式文艺展演。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此次比赛吸引了全省各地市及行业体协共16个代表团,6170名运动员,万余名观众相聚大庆油城,共享激情省运。省运会坚持赛制改革创新,打破参赛壁垒,全省各级体育培训机构首次可以作为独立参赛单位,参加省运会,扩大了群众参与覆盖面。在项目设置上紧紧围绕2022年北京冬奥会,突出龙江冰雪特色,增设冬季比赛项目30个并创新开展冬赛夏办。

省运会吉祥物登场。东北网记者 许诺 摄

  广大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勇于进取,共产生852枚金牌,有67人9支代表队51次破48项纪录。运动员们用精湛的技术,生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砥砺奋进 奋勇争先——黑龙江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特别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