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首届双阳红歌咏大赛在哈尔滨举行
2018-08-31 19:27: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左宗佑 王亮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8月31日讯(实习记者 左宗佑 记者 王亮)为在全市范围内普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第六届哈尔滨市优秀青少年援助计划-首届双阳红歌咏大赛开幕式及经典伴我行国学儿童剧开机仪式于31日在黑龙江省图书馆举办。

  活动现场进行了哈尔滨市首届双阳红歌咏大赛剪彩仪式以及经典伴我成长国学儿童剧开机揭牌仪式,同时,由各区选送的代表队及个人选手带来的文艺汇演,营造了热烈的活动氛围,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首届双阳红歌咏大赛是哈尔滨市优秀青少年援助计划系列活动之一,由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市文明办等联合主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