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黄建盛主持并讲话
2018-09-01 07:15:54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袁德山 郭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8月31日讯 8月31日,省政协十二届十六次党组(扩大)会议在哈尔滨召开。

  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黄建盛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吕维峰,副主席、党组成员宫晶堃、刘睦终,秘书长、党组成员夏立华出席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张显友、马立群、庞达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全国政协召开的省区市政协主要负责同志座谈会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精神、全省全面深化和加快推进国有企业改革会议精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省四大班子第六次秘书长联席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是全国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的重要成果,要学习好、落实好《意见》精神,领会精神实质,做好学习活动安排。要按照中央要求,在省委领导下,结合实际做好省政协党的建设工作,发挥好党组在政协履职中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作用,以党的建设为引领,促进省政协履职水平提升。

  会议强调,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议围绕“污染防治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专题议政。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会议精神,充分认识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中央关于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强化责任使命,坚持问题导向,发挥职能作用,围绕破解突出问题议政建言,为我省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认真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具体措施,进一步提升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质量和水平。对省四大班子第六次秘书长联席会议重点强调的九个问题,要逐条对号入座,严格按照省委要求,抓好落实。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