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 再见老兵!
2018-09-01 12:10: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南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日讯(记者 陈南竹)8月30日,武警牡丹江支队隆重举行士兵退役仪式,数十名退役士兵胸带红花,饱含深情地向军旗告别。

士兵们向军旗告别。

士兵退役仪式举行。

  “向军旗——敬礼!”随着一声洪亮的口令,擎旗手将军旗高高擎起。全体退役士兵军容严整、精神抖擞地举起右手,向军旗庄严敬礼。最后一次,正式给心爱的军旗献上军礼;最后一次,抚摸曾经对军旗许下的誓言;最后一次,站在军旗下高唱嘹亮军歌……

退役士兵胸带红花。

武警牡丹江支队隆重举行士兵退役仪式。

  仪式上,特战中队耿涛作为退役士兵代表发言,句句满怀真情,道出了退役士兵们共同的心声,引得台下数次掌声雷动。他们中,有的苦练本领、扬威比武场;有的忠于职守、钉在哨位上;有的不辞辛苦、精心搞保障。在不一样的岗位,书写着一样的热血忠诚。回顾与部队共同发展的岁月,他们本色不变,初心不改;回首与战友并肩拼搏的朝夕,他们不禁湿润了眼眶。

  在全场嘹亮的军歌中,士兵退役仪式圆满结束。

责任编辑:姜继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