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父母早年离异 跨省寻父少年洗浴中心割腕
2018-09-03 16:41:49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莹 孙超 包海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3日讯(实习记者 于莹 孙超 记者 包海多)17岁少年跨省寻父,因与父亲产生口角,在洗浴中心内割腕自杀。少年得救后,民警通知其家人竟“无人认领”。

王某父亲(左四)将王某(左三)领回家中。 警方提供图片

  8月27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工程街派出所民警接到辖区某洗浴中心工作人员报警称,一少年在休息室内割腕自杀。民警们迅速赶到现场,对少年出血的腕部进行紧急处理,并拨打120急救电话,医护人员赶到后,对王某的伤口进行专业救治,王某伤口并无大碍,随后,医护人员对王某进行了询问疏导。

  据了解,王某家住吉林省通化市,父母早年离异,王某与爷爷奶奶一起居住。王某父亲一直在哈尔滨打工,几日前,王某到哈尔滨市找父亲,在与父亲相处的过程中,父子俩产生了矛盾争吵起来,随后,王某独自到某洗浴中心洗澡时产生了轻生的念头,遂用饮料拉环割腕自杀。

  事后,民警们将王某拉回派出所,暂时安置在所内居住,等待其家人来将其接走,但民警几经波折通过王某发小的父亲联系到王某的父亲和爷爷时,得到的回复却是:我们不管。王某母亲得知情况后,也只在电话中说了一句:“好,知道了。”便挂断电话。

  民警们不忍告知王某实情,同时一边疏导王某的情绪,一边不断联系王某家属做思想工作。通过民警们苦口婆心的劝说,最终王某的父亲同意次日到派出所将王某带回。

  次日清晨,王某父亲表示听取民警们的劝告,尽好一名父亲的责任,今后一定对王某多些关心,好好管教。

责任编辑:李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