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搜 索
高精尖、新奇特! 东北网记者探营新材料产业博览会
2018-09-04 18:47:00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英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4日讯(记者 孙英鑫)6日,第五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记者4日提前来到展馆,带您提前了解下本届展会都有哪些高精尖、新奇特的展品与市民见面。

工人将雪花造型的图案粘贴在哈尔滨展区前。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工人们在四川展位前紧张施工。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4日下午,记者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A、B馆看到,工人们正在展区前紧张施工,个别参展商已将展品在展馆布置完毕,鸡西石墨烯产品、仿真坦克车等都将在本届展会上亮相。本届展会展品范围包括先进基础材料、关键战略材料、前沿新材料,以及新材料产业发展的重点专用装备,重点工艺技术创新成果,军转民技术与民参军技术、产品。

坦克车等游乐设备亮相展会。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展会上即将展出的石墨产品。东北网记者 孙英鑫 摄

  据了解,第五届新博会规划展览面积2.3万平方米,1100个国际标准展位,设地方新材料展区、军民融合装备体验区、高校院所展区、冰雪装备新材料展区、新材料成果展区、大企业展区。

责任编辑:姜继周

【专题】第五届中国国际新材料产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