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未来几天全省大部仍有降雨
2018-09-06 07:01:5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刚 贾红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黑龙江日报9月5日讯 记者5日从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受近期降雨影响,截至5日8时,我省穆棱河、拉林河支流牤牛河超警戒水位0.13~0.17米,目前水位正在回落,其他江河水位均低于警戒水位。连日来,我省降雨不断,省防汛抗旱指挥部、省水利厅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继续加强值班值守,动态监测天气、雨水情变化,提前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并督促各地各部门进一步落实责任,加强水库、中小河流、山洪预警等重点部位排查,全力做好后续防汛各项工作。

  另据气象部门预报,未来几天,各地降雨过程仍将持续,5日夜间到6日白天:伊春、绥化北部、哈尔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多云有阵雨,其它地区多云。6日夜间到7日白天:哈尔滨、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阵雨转多云,大兴安岭、黑河多云转阵雨,其它地区多云。7日夜间到8日白天:伊春、哈尔滨东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七台河、鸡西、牡丹江阵雨转多云,其它地区多云。

责任编辑:王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