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齐齐哈尔市北疆社区举办“创建文明城”文艺演出活动
2018-09-12 15:55:34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极光新闻

  东北网9月12日讯 在齐齐哈尔市碾子山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如火如荼之际,9月7日跃进街道北疆社区在益璟豪庭楼区举办“创建文明城文明伴我行”文艺演出活动。参加活动的单位包括:跃进街道党工委领导,区大党委各成员单位、区机关工委、区人民检察院、区疾控中心等。

  整场演出由大合唱《欢乐的社区欢乐的家》拉开了演出的序幕,演出中演员们表演的诗朗诵《歌声》、三句半《为山城歌唱》、京剧联唱《梨花颂》、歌声《回迁喜进新楼房》等节目在演出中不时博得大家的阵阵喝彩和掌声。

  跃进街道北疆社区党总支坚持以“创建省级文明城”为引领,做文明志愿的先锋。在活动中社区党委及社区志愿者进行现场宣誓:“我们要做创建文明使者,我们要为群众作出榜样。我们要甘于奉献,爱岗敬业、团结互助,诚实守信,为山城旅游服务,为改善环境服务,为居民平安和谐服务”。同时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创建文明城,党领百姓行。活动中社区党委携各网格单位向现场居民分发了《文明市民手册》,发出了“共创文明城、你我在行动”的共建口号。在浓郁的创城氛围中,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百姓对我区创城工作的积极性。

  如今的山城人民在党的关怀下过上了好日子,又在区政府的带领下积极助力于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创建中。你瞧,动迁棚改一片片,新楼新居一排排;你听,家乡美生活好,心情美歌声飞;你看,文明需要你我他,共同携手创文明。北疆社区党总支秉持“用文明的行动,才能维护好宁静和谐的家园;用文明的行动,才能铸造美丽富饶的山城”的工作理念,扎实的推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的工作,使山城文明之花芬芳艳丽,山城文明之风传遍万家。

责任编辑:李玥

【专题】豪情碾子山 “粽”情跑吧!